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
  • 搜尋:

    Yoon Suk Yeol 結果共19筆

  • 去整形?南韓第一夫人「失蹤百日」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

   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(Kim Keon-hee)自2023年12月,與她的丈夫、現任總統尹錫悅(Yoon Suk-yeol)自荷蘭回國後,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,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,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。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「失蹤」保持沉默,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。更奇怪的一點,金建希失蹤的新聞,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,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,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,也有不少人更好奇、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。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,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,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,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,像是動物權利、環保等議題。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,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,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。
    2024/03/25 14:52
  • 把病人當人質?韓國逾6千實習醫師辭職 尹錫悅批:勿綁架患者健康

    為了抗議政府計劃增加醫學生的數量,南韓境內已有超過6400名實習和住院醫生遞交辭呈,這個抗議行動讓人擔心,會對該國公共衛生產生極大風險。韓國衛生部次長朴敏秀(Park Min-soo)向記者表示,有關部門已經要求831名實習醫生回院上班,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更公開批評這群年輕人,認為他們以「綁架病患健康」為手段,藉此迫使政府同意其訴求。
    2024/02/20 14:21
  • 南韓美女第一夫人愛毛孩 禁吃狗肉將成新法、業者氣跳腳

    韓國民間一直有食用狗肉的傳統,國內也有不少合法的畜牧養殖場,但隨著貓狗寵物化的風氣興盛,讓這個傳統習俗開始面臨挑戰,尤其當總統尹錫悅(Yoon Suk-yeol)上台後,在其第一夫人大力鼓吹推動下,南韓國會日前提出新法案,要正式終結吃狗肉的習俗,並給予相關業者關閉屠宰場,外加為期3年的轉業補貼。《路透》(Reuters)報導,但看在畜牧業者眼中,卻認為當今政府做法極為惡霸,他們根本沒有被邀請討論,或參與改革修法的過程,如今卻得面臨失業危機,數百人30日前往首爾抗議表達不滿。
    2023/12/01 09:57
  •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

    南韓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出訪英國,受邀前往白金漢宮(Buckingham Palace)與英王查爾斯三世(King Charles)進行正式晚宴,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,卻遭到另一組「特別嘉賓」搶走,她們不是別人、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。《天空新聞》報導,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,Lisa、Jisoo、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,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,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,特別在晚宴上點名,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。
    2023/11/22 11:23
  •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買地被捕 判一年有期徒刑定讞

   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自身卸任後的安危,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注意。《韓國中央日報》報導,現任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岳母崔恩順(Choi Eun-soon,音譯),繼7月被法院裁定觸犯偽造文書罪,當庭逮捕入獄服刑,近日最高法院做出重審後裁決,維持先前一年有期徒刑的判決。因為這份裁決,也代表總統岳母得乖乖待在獄中反省,直到2024年夏季為止。
    2023/11/16 15:27
  • 南韓40℃高溫曬昏百名童軍 總統下令讓孩子冷氣吹到飽

    南韓近日主辦國際童軍大會(World Scout Jamboree),聚集來自全球158國、共4.3萬人共襄盛舉,但主辦方似乎沒有提前想到,韓國7、8月份可能出現的高溫熱浪,導致上百名童軍和與會人員,在接近40℃熱浪壟罩下生病送醫。《韓聯社》(Yonhaps)報導,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得知此事後,隨即在4日下令,由政府調派多輛冷氣巴士與冷凍櫃卡車,讓童軍大會成員能享受冷氣吹到飽,以及充足冰涼飲用水的待遇,藉此躲避高溫與毒辣陽光,降低中暑或相關病症發生的機率。
    2023/08/04 14:23
  • 時間地點皆敲定 白宮:美日韓領袖8月18日舉行高峰會

    白宮今天指出,美國總統拜登8月18日將於華盛頓郊外的大衛營與來訪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(Fumio Kishida)和南韓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舉行高峰會。
    2023/07/29 08:52
  • 韓首次當庭逮捕總統親家 尹錫悅岳母怒嗆:不如服毒自盡

   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卸任後安危,如今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管一管。《韓國中央日報》報導,現任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岳母崔恩順(Choi Eun-soon,音譯),22日被仁川法院裁定,因觸犯偽造文書罪判刑一年,並以犯行重大為由,下令當庭逮捕總統岳母,這是韓國憲政史上首例。《韓聯社》報導中提到,崔恩順聽聞法官要當庭逮捕她,突然非常憤怒地大喊,不斷強調自己被冤枉、認為法院判決非常不公平,還表示自己寧願在上帝面前、現場吞毒藥自盡。
    2023/07/22 10:25
  • 陸戰狼大使惹怒韓 議員提:禁陸僑民投票權防北京「干涉內政」

    中國大陸駐南韓大使邢海明(Xing Haiming)一句、「現在賭中國輸的人,今後一定會後悔」的嗆聲發言,意外點燃韓國政壇的怒火,部份議員認為該大使有干涉內政嫌疑,就連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都公開回嗆、認為邢發言不當。《韓國時報》更引述執政黨國會議員的說法,政府考慮取消在韓陸籍公民的投票權,藉此避免未來北京更進一步「干涉內政」,讓這個嗆聲的矛盾層級更上一層樓。
    2023/06/14 09:45
  • 照表操課!拜登小抄再被抓包 美媒諷:記者會並不「真實」

    美國總統拜登(Joe Biden)日前正式宣布要競選連任,也讓他高齡80歲的年紀,再次成為各方關注焦點之一。《福斯新聞》(Fox News)報導,27日在與南韓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的聯合記者會上,拜登再次被現場媒體抓包,手中有許多小抄提示,每張提示不只有提問媒體,還有記者名稱和問題詳細內容,讓總統得以做好充足準備回答所有提問。面對這個情形,立場傾共和黨的《福斯新聞》在報導中也嘲笑拜登,連記者會都得讓幕僚預先安排好,而不是讓媒體能即時提問與做出真實回應。
    2023/04/27 09:51
  •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!韓高官爆「犯1疏失」慘丟官內幕曝

    南韓女團「BLACKPINK」魅力席捲全球,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,各地擁有許多粉絲。韓媒近日揭露,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(卡卡)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,不過,美韓協調過程中,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,險被撤換,昨(29)日主動請辭負責,內幕曝光。
    2023/03/30 11:02
  • 無法容忍北韓無人機入侵 尹錫悅:軍隊要做好戰爭準備

    北韓多架無人機越界入侵南韓領空,不僅讓韓國軍方臉面無光,也讓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非常不高興,繼日前怒飆軍方高層怎能毫無防備北邊無人機攻擊後,《韓聯社》(Yonhaps)報導,總統29日訪問國防科學研究所的行程中再次喊話,他無法接受邊境遭到北韓無人機侵犯,要求軍隊做好絕對優勢的戰爭準備,確保國家和半島和平秩序。
    2022/12/29 14:17
  • 打不下北韓無人機還自己墜機 南韓總統尹錫悅怒飆軍方無作為

    相隔一線對立數十年的南北韓,北韓日前派出多架無人機,闖入韓國領空進行騷擾與情蒐,在境內滯留數小時都沒有被擊落或攔截,甚至有一架還飛到首爾近郊,更讓南韓空軍在攔截期間,發生輕型攻擊機墜毀的意外。《韓聯社》(Yonhaps)報導,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在聽取國防部簡報和處境過程後,對此次處理方式和態度非常不滿,怒飆軍方高層怎能毫無防備北韓的無人機攻擊。
    2022/12/28 11:41
  • 重獲自由!喜迎耶誕大禮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名列新年特赦

    卸任後被彈劾、快要成為南韓政壇一種「慣例」,也成為歷屆總統的惡夢。其中因整治清溪川聲名大噪、被推上青瓦台的前總統李明博(Lee Myung-bak),卸任後也因為貪汙收賄遭到判刑17年。《韓聯社》(Yonhaps)報導,幾經考慮後,南韓司法部終於確定,將李明博列入新年特赦名單,遞交給現任總統尹錫悅(Yoon Suk Yeol)進行最後審核,如無意外、他將能在28日重獲自由。
    2022/12/24 12:11
  • 台海若爆衝突 尹錫悅:南韓為美盟友「恐難獨善其身」

    《路透》(Reuters)引述《美國有線新聞網》(CNN)報導,南韓總統尹錫悅(Yoon Suk-yeol)日前接受美媒專訪,坦言美國有2萬多名軍隊長期駐紮在該國,一旦台灣發生衝突,韓國和美國之間複雜的關係,恐怕將讓首爾難以迴避。但當被問到如台海衝突,韓國是否會出兵協助美國防衛台灣時,尹錫悅則是閉口不談。
    2022/09/27 11:06
  • 為「半島統一」做準備 南韓擬解禁北韓電視、報刊

    從1948年簽署停戰至今,相隔38度線依舊對立的南北韓,為避免民眾遭受對方洗腦或影響,長期以來對彼方媒體與出版物採取嚴格限制。《美聯社》(AP)報導,尹錫悅(Yoon Suk Yeol)政府上台後,積極改變對待北韓的方針與,南韓統一部日前宣布,為了提前做好未來統一的準備,讓民眾熟悉和理解對方,政府正研議解除對北韓電視、報章雜誌和其他出版品的禁令,讓南韓人民也能有知曉權利。
    2022/07/24 10:58
  • 上任蜜月期結束!施政不佳、人事爭議 尹錫悅支持率崩跌

    以些微差距勝選南韓新總統尹錫悅(Yoon Suk-yeol),上任兩月後、民調蜜月期似乎提早結束,多家民調機構和媒體最新調查顯示,新總統支持率呈現崩跌狀態,反對比例更是直線成長。《韓聯社》(Yonhap)報導,引述Realmeter最新民調顯示,高達63.3%受訪者給予尹錫悅負面評價,比前一星期上升6個百分點。韓媒認為,尹錫悅的負面形象主要來自施政不見成效,外加多起爭議人事任命醜聞,都讓民眾對這位新總統的能力大打問號。
    2022/07/18 14:41
  • 敏感!北韓揚言重新發展核武 美軍派F-35A戰機進駐南韓

    正值新總統尹錫悅(Yoon Suk-yeol)上任初期,外加平壤重新揚言發展核子武器,美國為強化與首爾之間的雙邊關係,同時給予北邊一定壓力,《路透》(Reuters)報導,美國空軍5年來第一次派遣第五代F-35A戰機(F-35 Lightning II)進駐南韓,展現升級韓美同盟默契的意圖。
    2022/07/06 11:49
  • 應對北韓威脅!南韓準總統盼美部署核轟炸機與潛艦

    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(Yoon Suk-yeol)的顧問表示,他們在華盛頓訪問期間,已要求美方在朝鮮半島重新部署戰略資產,如能攜帶核武器的轟炸機和潛艦。
    2022/04/07 22:4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